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焦虑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有谁能告诉我?

明明都已经习惯了新的生活
可是为什么我还在怀念着从前呢?
我好想念你们,真的好想念
我还在回味着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为什么我还意犹未尽?
我真的不想把自己的思绪给弄乱
谁可以帮我?
我就是那么的矛盾
跟你们在一起的那两天
我真的好享受
如今的我却无法自拔的在想念你们
想念着从前一起学习的时光
想念着从前一起玩闹的时光
想念着从前一起吃苦的时光
有种想回到过去的感觉
为什么还是放不下?

开学以来
明明都觉得一切都过得很好
也很开心的适应了
可是
却又在这时候
焦虑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在想
放假一个星期
我跟新同学都没见到面
也没出来一起玩
当我回到学校看见他们时
心里却涌现了陌生的感觉
反而对旧同学起了想念
到底为什么?
我真的不想这样……
真的好痛苦

原来我是那么软弱
我是那么的没安全感
对朋友
我是多么的重视
身边总要有知心好友
要是没有就会完全崩溃似的
我知道在短时间内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但就因为那样我才会感到焦虑
心里总是没安全感

真不知道当初的我是哪来的勇气一个人离开
现在只好一个人勇敢的面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