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我尽力了……

我尽力了……
我尽力了……
我尽力了……
我尽力了……
我尽力了……
我尽力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痛苦!!!

我错了
我错了
我错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错了……

我放弃了
放弃了……

哥,我对不起你……
我真的尽力了……
在那里,我真的没有安全感
你要说我什么都好,我都认了
虽然我不明白你为何那么希望我在那里
但是我不会多问了……
就算你对我感到非常失望
我也没办法了……
对不起……

大家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朋友
对不起……
我太自大太骄傲了
在那里,我尽力了
我很可悲吧……
对不起……

爸妈
照成你们的麻烦
我感到非常抱歉
当初我不听你们的劝告
如今我一个人后悔
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觉得自己好可悲
好无奈好无助
有谁能够真正明白我的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