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Farid,你好特别……

帅吧~~~




还记得刚上中一的时候


第一眼看到这个人
就觉得他跟其他马来人不一样

我行我素的风格



吊儿郎当的个性



加上那凌乱的头发



和不整齐的校服



更吸引我去注意他



他也蛮帅的~



他就是Farid









直到中二跟他同班的时候



我才慢慢跟他有认识



他是个很开朗的人



很friendly



最主要还是他吊儿郎当的个性



无时无刻都会听到他的笑声



他跟华人还蛮有缘的



时常跟我们几个华人“混”在一起



尤其是班上的男同学



男同学们总是会教他说华语



久而久之他的华语进步到吓死人



他可以用华语跟我们沟通



甚至可以唱出几首完整的华文歌
虽然他会说华语



但也是有他的风格



他说的华语是发音不正确的那种



但我们还是听得懂啦……



且他还说过如果不跟他说华语就不理我们



真是的……哈哈哈



我对他的印象很深



因为他真的好厉害



才短短的一年



他就可以说一口还算可以的华语



不错不错……





星期一他就要转校去Shah Alam了



很难在见到他了



今天下午
他请我们一班朋友在KFC吃



够力!女生就只有我们



马来女生都没来半个



然后陆陆续续都是男生出现



哇~够malu~



再加上旁人一直看我们



我在想他们是不是认为
马来人和华人同坐



而且这个马来人不像马来人
又说着有点听不懂的华语



呵呵……特别吧……





吃着吃着



很多人都要回了



哦……怎么这样?!



吃了东西就走



问题是人家要走了也……



好歹也多留会儿聊几下嘛……



算了~友族同胞的相处方式还有点怪哦==“



Farid也没说什么



他就是这样嬉皮笑脸的



跟他说话



说不到几句他就会一直笑的



有时我还真的不明白他在笑什么



不过他有时说话还蛮废的



拍完照后我们就道别了



他还说等他回来的时候



我们一起去JJ玩



唉……真不明白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转校到远远的呢?



回家的路途上



我一直在想



像他这样每天嬉皮笑脸的人



心里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呢?



会不会有烦恼呢?



曾经看过他发脾气跟人打架



过后又是嬉皮笑脸的



这种人



在他内心深处



到底会藏着什么秘密呢?



我突然间好奇起来呢……



不过我倒觉得他也算是个蛮有想法的人



只是不知道的想法是好的还是坏的……



刚刚去看了他profile的照片



好恐怖!



不想我平时认识的Farid



好像变了另一个人似的



不过他的人是真的不错啦……



希望他在新的地方可过的开开心心
也不要忘了我们这班朋友
当然也不要忘了怎么说华语……呵呵





他在拍他自己~哈哈哈



2 則留言:

*~mango_amy~* 提到...

wao..!!
so gud to hav such gud person as ur fren..
he really look like a chinese le..hehe

WendyQ 提到...

yalo...leng zai le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