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茫然~

今天的我超不开心的
考试竟然就那那么少分
唉……突然间觉得
往后的日子我要怎么过呢?
那么简单的题目
别人家都可以那个A
我呢?我什么都不是
别人可以为什么我不能?
听到朋友告诉我成绩时
心里真的是超难受的
但我又不能怪谁
考试的时候我都没有做好准备
甚至还一边看戏一边温习功课
那算什么?要就怪自己……
唉……期考一是非常容易的
我却拿一个D
超失望的……

其实,
分数的高低不是最大的问题
我想可能是好友们的分数都比我高吧……
而且还是高很多那种
我会觉得很有压力
我会觉得别人会怎么想我?
“怎么这个人的成绩那么差?”
我会觉得真的很丢脸
别人都不会再肯定我的实力了
我有种颓废了的感觉
我对学业的兴趣好像渐渐的消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会想念我书桌
不会想念我的房间
不会想去看看我的功课
我觉得自己好懒散

每次好友们在讨论功课时
我总是不会主动的去参与
心里总有个梗阻止我去努力
我到底该如何去争取?
我感觉到自己真的很茫然
我的未来
我到底该怎么走下去
当初接受进入science班
但现在却在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
有种看不到前方的感觉
不知道自己的目标会不会完成
人说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但我总是提不起劲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伤心有用吗?
还不是要靠自己振作……

唉……
真希望时间可以停止
让我就这样趴着
什么都不做……

4 則留言:

*~mango_amy~* 提到...

ji@ you ji@ you
=)

yikyee83 提到...

huiteng,

i believe u can do much better =)
bu mayb u need sometime to get bec to re-adjust urself. school transfering + new stage of study life (form4) have made u bit worry n lost confidence.
in fact i once cant get used with form4 courses too coz too different with f3. but..yar..PRAY and dun give up^^

WendyQ 提到...

thx for all the advise...i will try my best...thx

Jenny-Yap 提到...

\Jia You Jia You Ting~~
I'm in science stream also...
It's stressful but if you really interested in science you sure can score better next time~~
First time u get to know those science subject is not that good de....Jia You!!!Keep on hard-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