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时间快转~~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哦~
一眨眼又是一个新年了……



今天是年除夕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闷闷的~
一点过新年的感觉都没有……


今年的我又开始了新的生活
转了学校继续我的高中生涯
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哭了两天
当时有种冲动想转回原来的学校
但是我都克服了!
现在的我跟新同学相处的很好
有了跟自己特别要好的朋友
就好象上帝赐给我的礼物
因为我们的关系在几个礼拜就一日千里
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真的很开心!



真的要感谢一直鼓励我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真的好感动!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给我温暖
尤其是哥哥
在我伤心绝望的时候发简讯给我的朋友们
叫他们多多照顾我
之后就有个朋友拨电话慰问我
当时的我在哭泣
就一边哭一边告诉她我的感受
她也一直在安慰我
还在电话里为我祷告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有种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的感觉
所以我真的要谢谢你们!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
还在为我要solo担心
唉……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唱不到我要的水准
简直就是烂到没话说……



今天下午买东西时接到惠恒的来电
以为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交给我
原来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真的很喜欢
谢谢姐姐(惠恒)和姐夫(伟明)哦~



学校功课是多到~~~
加上过新年的心情
要我怎么做的下呢?
唉……无能为力
最近都很懒惰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睡觉~~~
还真希望时间能够瞬间停此转动
让我可以充分的
哈…………


前几天去看表演
看到马嘉轩和张起政
马嘉轩唱歌超好听的!
而张起政超帅的!(不过他好瘦哦)
买了他们的专辑
也让他们在专辑和海报上签名
还和他们合照哦!
好开心~
马嘉轩好热情,人好nice~~
嗯……有点害羞要跟张起政拍照
哈哈……不懂的怎么跟人家开口
看到哥哥在拍的时候心里就一直喊
“:我也要,我也要拍!”
结果还是拍到啦~

爽~





我的头发没整理……丑










(完)

1 則留言:

BLUR BLUR RUBY 提到...

你SOLO尽然没让我知道!!!你在哪里SOLO??唱什么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