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年新开始!

时间过得好快,想不到一眨眼又到了2009年。总算捱过了初中评估考,虽然对自己的成绩有点不满,但我还得接受事实……新的一年开始,我必须努力不要做后悔的事。说实在的,现在的心情还真的有点紧张,也许我将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上学。但那个地方是我一直期待的,希望自己能够很快的适应。

转学对我来说也许是有点舍不得跟自己相处几年的好友,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够很从容的放下一切……当然心里还是会有点小担心,担心自己不能适应新的校园。但希望我不会后悔我做了这个选择。当初好友说如果她进不到自己想要的班级,那她就选择转校。当时的我听了好高兴,一直以来我都有离开原来的学校的想法,但是我始终还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当我知道她想跟我一起转校时,我心里是觉得机会来了,我好高兴。我还向很多人宣布我要转校,结果我的好友却告诉我她不转了……当时的我还蛮失望的,因为我真的很想转校。

过了几天,想了想,听了哥哥的鼓励,我决定自己转了,不用朋友的陪伴。要是我还一直受朋友影响,而没有自己的主见,我想我会活得很辛苦。我想我必须改掉被动的我,我该学习主动。尤其我到了新的学校,更该主动点!加油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