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神奇的“爱”

今天是2008年的圣诞节,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圣诞节……今年,我第一次尝试了舞台剧的演出,感觉还蛮开心的。除了知道原来自己有演戏的兴趣之外,还上了一堂有意义的课!最感谢的还是上帝,让我有机会发挥我的才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演技可以备受肯定!当然还要感谢导演,幕后工作人员,她们真的为我们打点了很多东西,若没有她们,我们的舞台剧也不能圆满结束。

演了这个舞台剧之后,真的让我感到获益良多。除了和所有演员的关系更进一步以外,我学到了“爱”上帝爱的恩典就是要包容,接受别人……人性是很复杂的,有时候有些人就是会让你那么不喜欢。那又怎样呢?就要讨厌他恨他一辈子吗?爱的恩典让我知道,其实没有人不会犯错,没有谁会愿意让别人讨厌自己。相反的我们必须要包容和接受那些伤害我们的人……还记得平安夜演出的前一天,导演和我们的保姆都在努力的教我要如何演我的角色。她们要我真正去感受那首《爱的恩典》的歌词,当天晚上都是听着那首歌入睡。之前也听了戏里国王所说的话,真的被这《爱的恩典》感化我的心……

平安夜当天早上,本来有不打算邀请的一位朋友,心里突然觉得不行!我不可以这样!虽然我在怎么不满意她,她都是我的朋友,上帝说我们要包容,所以当下的我就很自然的用msn邀请她。也很高兴当天晚上真的看到她出现,她还称赞我。嗯……这爱的恩典还真是神奇nie~哈哈哈哈……希望我会用包容的心去跟大家相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