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坚持到底!!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我到新的学校的第二天……说实在的,有种莫名的压力一直在我心中,
不懂为什么,总是不能平复……也许是我还不习惯新的校园生活。新同学对我很好,真感谢有这么一班新朋友……

不知为何,我的心情总是忧虑着某些事情。每天到了学校,紧张的心跳从没停过……这个新的境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挑战,我会觉得校规很严厉,老师很凶,就好象我完全不可以犯错那样,也许是我自己不能承受老师的批评或惩罚,也许是我很少挨骂……

不过新的校园生活是改变了我,我的生活变得有规律,我开始会限制自己的娱乐时间。这也好,有压力至少我会更用功,更谨慎。有时候我会觉得,转校对我来说是个对的选择吗?难道我走错了吗?爸爸甚至还问我会不会后悔转校。要说后悔,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不过我会坚持到底!我不想做后悔的事,路是我自己选的,多辛苦我都会坚持下去!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的突然很想哭,我真的觉得我好彷徨。我是个被动的人,更是害怕被拒绝的人。就因为我是新学生,所以我什么都需要先问清楚,那个是对那个是错,那个该做那个不该做。我最害怕的就是犯错被老师骂,让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更是我的恶梦!我会因为一些小事就一整天都不开心,虽然我告诉自己要做个乐观的人,我也还在学习……

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和班上的同学建立一个很好的关系,就好象旧学校的同学那样。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我希望我会有勇气与时间战争。不想一个人哭泣,我不要做一个爱哭鬼,永远……

3 則留言:

BLUR BLUR RUBY 提到...

嘿。。。加油哦!!!
记得,
你有上帝在看顾,
你有我在关心你,
有我在为你打气

yikyee83 提到...

calm down gal...
remember stress and worry never help...
always seek Him first^
i believe u can do it well.

WendyQ 提到...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