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你不配!!

你给我住嘴!没资格说我!要不是还把你当朋友看,我早就不理你了!告诉你,别以自己是情圣,别认为很多女生会为你倾倒,我不吃这套!说什么自己还爱着对方,要不是你自己当初管不好那段感情,现在还要那么痛苦吗?都不知道你的脑袋装什么,口里说永远爱她,自己却又处处伤害她!原来最后的结果是你自己被伤害,真是恶有恶报,感谢主啊!要不是你也伤害了我,我还懒得用上帝的名来惩罚你!

告诉你,要是你真的认为上帝的爱是永远的,那么我请你最好多多祷告,让上帝来保佑你的爱情。不要搞到要请我来为你祷告!当初你伤害了我,我不跟你计较,还因你的要求,为你祷告。现在我已经忍无可忍了,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我讨厌你!我永远不想有你这个朋友,就算我小气好了!至少在我的生命里,不会有被自己所在意的人诬赖!说我在你伤口上洒盐?哈!你知不知道当初我的伤口有多痛吗?我还要强忍心中的痛来原谅你,跟你做朋友。我不跟你计较因为我在乎你这位朋友,因为在乎你我没办法狠心的对你!

事到如今,我已经不是那只善良的动物了!我的忍耐,已经被你的无所谓给破解了!别以为我对你好是理所当然,代价就因为你的那句话我是要定了!你会永远消失在我的记忆里,你也永远找不到我!以往的我太仁慈了,如今的我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对你大发善心!认识了你真是我人生中的侮辱啊!我永远也不想有你这个朋友,因为你不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