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一切,你知道吗?

嗨……为什么?
人与人之间不能好好相处呢?
总是会有一些事看不顺眼
难道就一定要这样下去吗?
我也不想的……
我讨厌
讨厌你的自大
也许你没发现
但你已经让我们觉得不爽
我讨厌
讨厌你的问题
虽然说你是智慧者
但为什么总是问题不近人情
你知不知道你伤害了多少人
我讨厌
讨厌你抄袭别人
可能你想把别人当作榜样
但你得方式已经造成别人的困扰
要知道不是每个人的习性都相同的
虽然说我不是那么赞同你
我会这么说你都是因为我还在乎你
你怎么一点也没发现自己缺点
一而再在而三让我们失望
是你不善解人意吗?
还是我们对你的要求太多
我只想告诉你
你做的一切不是不够好
只是你用错方式
你的习惯不等于我们
我们的习惯也不一定等于你
但是你不觉得我们的距离会很远吗?
我的真心想把一切都告诉你
但我害怕你受伤害
我又要怎么做呢?
如果一切事物都往心里藏
我伤害自己更伤害你
双重的打击不是更不好吗?
说出来好吗?
要是你发现
我们的举止是那么令你不舒服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常常告诉自己
要时时刻刻警醒,自我检讨
虽然不知道别人对我的看法是什么
但是我害怕别人对自己的印象不好
有时自己会过了火伤害到某某也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能够弥补一切……
我累了
拜托,不要让我的火山爆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