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幸福的一夜……^^

幸福……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变得很美好,不知怎么现在我的心好像在期待些什么的。甚至会紧张,好像在等待着什么快乐的时光来到,我自己都好乱……

刚刚的sister's day让我好开心。有种说不出的感动,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真的要谢谢所有的弟兄,你们真的太棒了!你们真的吓到我了,甚至觉得我们brother's day的准备功夫真的不如你们!人家都说女生都比较贴心,但现在我觉得你们男身比我们女生更贴心,不但把场地布置的很浪漫,食物也很好吃。虽然意大利面是好像有点不熟……但是也还不错啦……

今年与往年相比虽然是没什么不同,但是也看到你们的诚意啦……尤其是场地方面,真得好漂亮,好有结婚的感觉……开始每位弟兄都会拿着玫瑰走到姐妹面前,把手给我牵我们进教堂,一对一对的,真的好像新人哦!哈哈哈……还有戏剧方面,演的还蛮逼真的,好棒!哥哥之前也在忙着为了这次sister's day而创作歌曲,他用了南拳妈妈的《小时候》的guitar chord来创作一首关于sister的歌,真得好好听!还有一段小rap!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之后又是一对一对的走到教堂后面的课室去享用烛光晚餐,虽然意大利面是有点不熟,但是一切都很浪漫,真的好浪漫,我好喜欢浪漫哦!太……不知道还要怎么形容我的兴奋了!

迟些照片就会让大家明白一切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