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笑死我了!!!

糟了,怎么我们后面有一只。。。。。救命啊!!!!!
万津卫理的TWINS

还我命来。。。。。。

美好的回忆,我们的点滴……火锅晚会这一天,少年班的弟兄姐妹都玩得非常开心,大家互相拍照做纪念,创下美好的记忆。伟明弟兄为这些照片放上标题,倒是我笑到不行,太有趣了,惠恒还说要做成影片放在教会给大家看!哈哈哈……太好笑了!请大家欣赏,也给点评论……



不知在这里小便可以吗?





酒喝太多
请各位人士勿模仿这位青年在路边蹲住听电话


请问我可不可以再order两份......





现代青少年听电话的最新方式




不知是风太大还是喝醉酒..






神雕侠侣


灿烂的笑容,迷倒了不少aunty





穿红衣那位好像要便秘






当!当!当!张家兄妹登场~


万津卫理星光帮





锡康喝到吐







偷吃被发现






明恩被人绑票,启亮在谈价钱




这三位弟兄的关系好暧昧...


好甜蜜






大耳窿在讲数



Berhenti!!!matikan enjin,tunjuk lesen




子孙满堂





哇......只是看而已口水都流满地了






亲亲小宝贝



请为这两位弟兄代祷




请用黑人牙膏






哎哟,电话没钱了






吃到不甘愿







拿椅子互殴的场面






别那样啦,这里很多人嘛,人家好歹也是黄花闺女










世界变了.......







最近很多地区发生偷锅案,原来就是......









妈咪,我中马票了






仁嘉隆斧头帮!











龙兄虎弟



现在的小妹妹真开放,奇怪的是被摸者却乐在其中




yeah!!!终于出唱片了



好可爱的大弟弟





亲爱的,来吻一个






大庭广众摸胸部


cool man!!!


哟~好衰的你,看人家吃东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