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新年新开始~2011~

18岁咯~虽然生日还没到   呵呵^^
2011年  我从中学毕业了!!
兴奋 开心 都有都有
今天我活过了17年又2天
我走过了不一样的17年
风风雨雨  大浪小浪
走过了  不过前面
还会有更大的挑战
经过岁月的冲击
不同的大小打击
学会了什么叫做“做人”
道德教育学校有教很多
但是<人心>
这个课题很难学
有些人的心就是那么的
有些人的心就是那么的NICE
因为世界的现实
改变了我不少的真实
所谓最初的那个我
最单纯的那个我
已不再是最好的那个我
一切都是“面”的问题
我不是大众化的人
一切真真假假
对我超级敏感
每天面对不同的人
都习惯了用“心理”猜测
哈哈 搞不懂自己

2011年了
17年了
我学会很多很多
什么叫绝
什么叫沉默
当初的那个梦想
慢慢的
已经变成了梦境
得不到肯定的
就成不了梦想
自信也慢慢的被抹掉
而消失不见了

不过那些顺起自然就好
努力点以后我就是先锋 哈哈~!!
今晚还蛮开心的
2011年的第一次myf
开始当组长了
很满意所分配到的组员
感谢主我有这一班组员
之前还蛮担心分到自己handle不到的
也开始弄布告栏了
还蛮喜欢这一块的
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
其实我是个收藏自己的人
不太敢发挥
不过看来
今年我又有的忙啦·~~
也好
忙了就不会胡思乱想
这样就好了~~
2011 加油!!!

1 則留言:

BLUR BLUR RUBY 提到...

gambateh my dear 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