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我活着的日子_谢谢爱我的人

我还活着,感谢主。
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更新了,就像我告诉老婆们的,大家可以用部落格来了解彼此的近况。但我都好久没更新,大家也开始有了变化,变得更成熟了。
而且,我才发现原来她们也面对各自的问题,但我从来都不知道。
我现在的生活还算过得不错,暂时还算是个“无限期”放假。
虽然跟我之前计划好的差很远,但,也好,乘机会学学一些东西。
研究一些化妆技巧,DIY做娃娃,在教堂做诗琴等~~会继续发现还有什么好玩的~



1~


 2~


3~自己大概化出来的~ ^^




兔兔登场啦~~


可爱吧~

my DIY

但这些都是我走过了那段低潮,幸好有你。
虽然现在偶尔还会闹情绪,但他很愿意让我闹。
突然觉得,除了你以外,我再也找不到要跟谁说。
虽然你不太会安慰我,但把自己的最最最最深,最最最最内心的心事说出来是再也舒服不过了。
因为,是连对朋友也不懂要怎么去说出口的时候,是很痛苦的。
谢谢你。
我的心事他都懂,我对这个世界的不满,你都懂。
比朋友更朋友,比家人更家人,我再也找不到了。

我想我是幸福的,只要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评价你,就会好过一点。
因为别人不了解你,他们的评价不算什么。
我爱的人,我的家人。
有人说,爸爸是女儿前世的丈夫/男朋友,还蛮同意的。
跟爸爸的关系就像朋友,我真的很感谢爸爸,我们都是“同一阵线”的“反对党”。
真的感觉到爸爸是多么的疼我,当我找不到工作时他说,“没关系,爸爸养你!”
当妈妈希望我不要再学钢琴时他说,“不要管她,要学的。”
生日的时候还请客,叫了一班教友来跟我庆祝。
考车,说好我也出一点,但真的很“一点”,接下来的他说,“不用了,你自己收着用”
还记得每次要求买东西的时候如果价钱很贵但我又很喜欢他就说,“买啦,不要紧啦”……爸爸总是那么疼我,真的很谢谢他。(.感动) T^T

谢谢爱我的人,我的家人,我的爱人。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