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2010年的圣诞节~~

虽然之前说我的圣诞
是灰色的
可是现在却不觉得了
也许该忘的
总要忘了
开开心心的过圣诞
平安夜里真疯狂
今年第一次
青年团契有的自己庆祝
超爽的说~~~
还收到了礼物
哈哈^^开心~

里面是玻璃杯子
还有哥哥去云顶买的圣诞帽
可爱~~~
24号晚上来聚会超多人的说
游戏也很好玩
也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25号圣诞节当天
下午一个人去jj逛了一下
好多人啊
本来要去找工作的
可是很多店都没粘vaccancy了
怎么办?
老实说有点后悔去
要不是答应kv要跟他见面
我才不会想去=(
不过终于见到他本人
认识了有四年吧!
都没见过面
kv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帅!!!!
个人觉得
也许他有打扮吧!
因为有人觉得他不帅
远远看到他觉得他好像莹的哥哥
要谢谢他啦!
介绍我工作
虽然在等消息
不过多个机会也不错^^
不过那天真的给kv炸到够力
本来以为他会陪我去面试
哪里知道突然跟酱多朋友一起
算了
我一个人逛
在jj浪费了几个小时
遇到一些熟人
果然佳节人潮多
想了想
好像不适合那个时候去问工
感觉被kv骗去jj的=_=U
因为都是他游说我去
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挤到半死
穿着高跟鞋在巴士里站了有半个小时吧
回到家脚是酸到~~~
无聊的一个下午
真的有被骗的感觉
算了
晚上吃大餐hohoho =)
在uncle koh的家
又有火鸡吃
跟oh park gang聚一聚
很久没跟他们一起了
也跟伦聊了下
开心的是我们还是很好聊
哈哈
还有萱萱
没有忘了答应我要带我去玩^^
明天就去sunway~
爽爽·
考完试都还没真真的去玩一场
而且很久没跟他们出去了
总结
今年的圣诞虽然平凡
但也还蛮开心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暖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