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sure fail~~~

今天考bio
肯定fail
根本就没什么去读
下午隔壁家敲东西
吵到~~~
而且被考physics的心情影响
完全没心情去努力
临时抱佛脚真的很累
可是
平时功课就很多
哪来的时间读书
而且没用那种mood

今天也是很够力
忘记要带bio peka
昨天老师在说要带的时候
我都拼命在读physic了
可是明明就知道要带
不懂为什么
头脑好像没发生过那回事那样
每天都blur blur
我看在朋友里面
我是最糊涂糟糕的
靖雯还说她本来想要通知我
她就是知道我每次很糊涂
所以上次考数学还特地提醒我
记得带计算机
要不然我看我也会忘了吧……
哟…………
我真的是……
从小到大都是酱糊涂
结果今天下课就打电话回家
叫妈妈送来
peka的fail和那张实验的纸
还有那个
老师给要用来做统计实验的纸
全部放在不同的地方
够力咯!
结果对着电话在那边一直讲
“那边那边……有那个什么的,那个什么的……有吗有吗……对对对”
哇……讲了几分钟
用了一块多
不用吃咯
早上迟起身
没吃到早餐
只喝了鸡精
心想就挨到放学吧
结果
妈妈把东西送来的时候
还带了饼干
哦!超开心的!

回班的时候
遇到马来同学说
"wei teng,cam biasa nanti bagi jawapan ya!"
我心想
"我自己都没读,怎样帮你哦……”
算了咯…
昨天读到一半【第二课而已】很累
结果去睡
想说半夜在起身读
set好时间1.30 a.m.起身
结果起来时看下6.40 a.m. 了!!!
哇唠!!!快点飞起来换衣就读书
边读边等美莹
可是
能读到多少呢?
算了咯……
这次fail定了……

2 則留言:

sanyun 提到...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尽力就好..
免得什么事都做不好
这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以后会失败
所以不要气馁
记得好好珍惜时间哦~
糊涂的你,加油!!

帮朋友阿,会害到自己没时间,
这我赞同。hehe

Shiek Hong 提到...

haha..
same same...
giv u a suggestion...
next time dun sleep..
coz sleep le sure cant wake up liao de....
i odi test le 2 week...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