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寂寞难耐

麻木……
唉……
突然觉得日子有点难过
呵呵……(苦笑)
还剩3天就考完试了
可以轻松轻松
但是放假回来就要心痛了
因为考试成绩一定很差
这是迟早的事啦……

最近
发现自己很怕一个人
如果哥哥出了远门
如果爸爸外地公干
如果妈妈外出工作
几天没人在家
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很难过
家里只有我
一个人跟自己说话
虽说是有自己的空间
可是
对我而言
我不想拥有这样的时候
因为我害怕寂寞
寂静的时候
是我胡思乱想的时候
人家说我想太多
我想
就是寂寞时刻开始的吧
所以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第一时间
要是有人跟我聊聊
我就不会内伤那么久 哈哈……
不过时间过了就没感觉了
小时候一个人在家
觉得很开心
因为觉得整间家都是我的 哈哈……
我唱歌要多大声就多大声
音乐要开多大声就多大声
完全不被控制
自由自在
现在
我倒觉得我不要有这种时候
我更希望家里常常有人
至少我不会想多多
所以我的烦恼多
压力多
都是自己给的
安静嘛……
让人的思绪清晰
更会让我想太多琐碎事情
所以,妈
不要阻止我看电视
我是在减压啊……
>.<

1 則留言:

*~mango_amy~* 提到...

一个人的时候就上网聊天
网上有很多人哦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