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夏日初体验~~~

今天终于考完试咯~~
超开心的!!
放假放假
期待已久的假期
终于来临咯~~~
嗯……
根据我们geng的“传统”
哈哈……
考完试一定去大庆祝的
这次本来是说要大家煮一道菜
来个午宴
过后想想下
要煮都不懂有没有时间
而且又要花钱
嗯……
做为大姐的我
当然有好主意啦~~
野餐去咯!!!
这是以前有过的提议
可是只是说没有做
这次呢…
我就向大家提议啦~
本来反应不是很好啦~
但是都玩得很开心~
hmm...
说道这里就想到了………………
棒棒堂的这首歌
《夏日初体验》
哦!超享受的!
其实想到去海边玩
也是想像电视剧的人
在沙滩奔跑,打排球
哈哈哈……
超会享受的说~~
当然
自恋的一班人
到沙滩其实也是为了要拍照照
嘻嘻嘻……
自造美好回忆嘛~~
去之前也面对些问题
本来是想说搭巴士
可是听哥哥说巴士45分钟才来一趟
hmmm...好纳闷……
怎么办呢?
幸好暖琴的爸爸
人好好
载我们去
Yeah!!不用烦了~
暖琴一家人都好好
过后还带我们去吃晚餐
很丰富的晚餐
谢谢你咯~uncle~
哈哈……
还有暖琴得哥哥
帮我们顾东西
让我们放心得去玩
满足满足
嘻嘻……

自恋到………………没办法咯~新买的墨镜,要show下嘛~~哈哈哈




两张都是善云帮我edit的……那个美?

我很挤叻!哈哈哈哈……








善云帮我edit的~~


我喜欢这张……




嘉雯也来一张,哈哈……






yeah~~~


哇……飞轮海meh???


灿烂的笑容,啊哈哈哈……


凉风吹过~~




那个黑衣的……够串哦~




哦……嘉雯要睡着了……呵呵


暖琴和我……




善云说我今天很帅……爽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