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PASS!!

左盼右盼
日子到了
时间过了
现在坐在电脑前
回想今天考车情况

以前就有一个想法
其实我们的未来是不是安排好了的呢?
你从一开始就要决定要做的事情
直到你手上可以拿到那热乎乎的结果
这个过程回想起来
就像眨眼一样快

比方考车
从以前就嚷嚷一定要快点驾车
结果当自己真正走到那个阶段
很多时候都是很不可思议的
就如SPM
嚷着嚷着
就这样考过了啊~
呵呵
那种感觉真的不懂要怎么去形容
真的感触很深
我诶!!
我诶~~~~!!!
我驾车了诶~~!!
我觉得好不可思议~
真的
也许没有人能明白为何这种小事也好感触的
不过
这就是我
一直在感慨着
因为
我用心体验我的生活
每一分钟发生的事
都会让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就好像晚上坐在别人驾着的车里
在那高数公路狂飙的时候
看着外面黑暗中只有点点的路灯
道路上树影黑黑的有叶子的形状
在我旁边一撮撮的经过
这样看来是很正常的东西
但我心里却有很多的不安
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夜晚繁荣的城市
心里面是喜欢但却用一种说不出的不安
再加上车里的音乐
更加有种被带到另一个环境的感觉

这是我从小就有的感觉
哈哈哈
很好笑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