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我要走了……再见了……

算一算
虽然还有几个礼拜
但时间往往不知不觉就偷偷溜走了。
五月也很快就要来临,
我要将要离开你们了。
离开我熟悉的一切,
我温暖的家,
我亲爱的老婆们。
当我独自一人离开的时候,
希望你们别把我忘了,
也别忘了要想我。
为什么突然伤感起来了呢?
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吗?
因为想开始新的自己新的生活,
早就想丢下一切了。
总是被忽略心也冷了一半,
只想着离开去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开始,
而小心翼翼的管理与人的相处模式。



































只是,
矛盾着……
不都是一样吗?
去到哪里,
有人的地方自然问题就存在着,
只是自己多心猜疑,
也许一切的问题其实都是自己幻想出来,
而感觉到被某人弄得很有挫折感。
但,
时间慢慢的……
慢慢的……靠近了,
不安的心也越来越强烈。
虽说离开是自己想要的,
但真正要离开的时候是多么不舍。
看着你们各自精彩,
偶尔还会把自己比下去,
自卑吧……心里总会酸溜溜的,
我选的路真的是对的吗?
到现在还在猜疑……哈哈<苦笑>
没办法,
谁叫这个世界一直都在比较……
不过,
我会好好的,
大家放心吧 ^^

3 則留言:

mei2_vhebe 提到...

我舍不得。你也不可以忘记我们哦 T.T

Lico Voon 提到...

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生病了……
离开是下一次相遇的开始^^
敢敢走下去!!!!

WendyQ 提到...

thx for two of my beloved laopo~~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