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我?我比别人忙,我比别人乱,我就是跟她们不一样。为什么偏偏是我?我想要跟她们一样,可以随变的应约。为什么是我不能?我也要那样的自由,什么都不需要做,我总是有事在身,一个邀约都要对方一等在等自己的答案。周末大家都在休息,我却比别人忙,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一点都不快乐,每次总要厚着脸皮向别人解释,偶而还要听对方说教,累了……不想在去承受了……谁可以救我??

1 則留言:

yikyee83 提到...

谁不想生活无拘无束,
谁不想自由的编排自己喜欢的节目,
谁没有被逼狠下心拒绝与朋友难得的相聚。

事奉神的路上,最让人挣扎的选择。
你还会遇到更难的选择。

是你的选择,你要如何过=)

只是不能事奉上帝,又事奉玛门。

让你成长的是责任感^